今天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国资国企

日期:2022-01-01

  12月31日,我市国资国企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鄂州市宣讲团成员、鄂州职业大学教授李碧玉同志主讲。 

                                              

  李碧玉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及主要内容、深刻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对全会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听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 

   

                                             

   

  

  会议要求,全市国资国企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国企改革结合起来,同抓好明年工作谋篇布局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做学习表率、深入解读做宣讲表率、学用结合做实践表率,不断兴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市属企业班子成员和负责党建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