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邵卫星同志任委党委书记

日期:2022-01-25

120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龚慎党政干部科科骆志荣出席会议。

骆志荣同志宣读市委关于市政府国资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邵卫星同志任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免去缪元华同志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职务。

龚慎同志要求,市政府国资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在邵卫星同志的带领下,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全局真担当,锚定“武鄂同城、城乡融合”的发展定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拓国资国企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而努力奋斗。

邵卫星同志感谢市委的信任,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系统谋划国资国企党的建设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水平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管资本与管党建相统一,不断开创鄂州国资国企监管新局面;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做表率,以工作团结人,以事业凝聚人,以表率带动人,形成全系统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局面;坚持廉洁自律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坚决执行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缪元华同志表示对市委的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国资国企取得的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同志们的感激、感念之情。

政府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