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岁寒送温暖 关怀慰心间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脱贫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6

      在新年来临之际,125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邵卫星率班子成员深入樟树岭村开展慰问脱贫户和困难党员活动,为38户包保对象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新年规划等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取暖安全、人居环境提升等进行宣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燕陪同走访慰问。

 

                                          

 

        随后,邵卫星一行到樟嘉裕民生态合作社详细了解该合作社基本情况,对该合作社秉承安全·精品·健康理念,以绿色·生态·有机为种植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乡村振兴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