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举办2022年首期国资国企大讲堂

日期:2022-07-06

6月30日,市政府国资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举办2022年第一“鄂州国资国企大讲委党委书记、主任邵卫星讲专题党课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市属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政府国资委党委要求国资国企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报告中“实施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等要求,切实抓好国资国企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更好地以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邵卫星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鄂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邵卫星指出:要真学真懂,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标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按时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全力冲刺实现“双过半”。要抢抓惠企政策机遇,加快推动中央和省一揽子纾困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切实解决市场主体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疫情防控、平安稳定等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邵卫星要求,全市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弘扬工匠精神,下好“绣花”功夫,答好发展卷”“民生卷”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以敢为人先、敢闯敢试,勇往直前的勇气,积极推进市属国有企业改革,调整优化国有资本运营模式,推进资源优化整合,更加注重质量与效益,补齐企业发展短板,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审时度势,抢抓机遇突出规划战略引领,突出改革攻坚落地,突出风险防范化解,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创新发展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国有经济的稳和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