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2-07-11

  7月8日,市政府国资委党支部联合花园社区党支部共25名党员赴龙港镇开展“七一”红色革命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传承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来到龙港革命烈士陵园,面向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并献上花篮。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陵园。

  龙港红军街里集中留有彭德怀、何长工故居、苏维埃旧址、鄂东南工农兵银行和政治保卫局等17处遗址,一张张珍贵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红色展品、一处处革命旧址,书写了辉煌的革命篇章,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

  市政府国资委党支部委员梁光文表示:“来到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重走红色故地,倾听革命历史,这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我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惧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政治职责感和更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