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文明旅游 平安出行 ”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2-07-28

  为提升居民文明旅游素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氛围,发挥志愿者榜样作用,营造“文明旅游 平安出行”的良好氛围,积极助力参与平安创建工作。2022年7月28日,市政府国资委联合花园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平安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宣传单,面对居民群众讲解《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号召大家外出时,要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举手投足得体大方,谈吐交流文雅礼貌,避免不文明的语言和行为;在景区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在公共场所守秩序,不拥挤抢先,不喧哗吵闹,文明餐桌等等,争做文明礼仪活动的实践者。 

  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遵守法规秩序。恪守公德,讲究礼仪,维护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爱惜公共设施,文明出行,文明游览,主动提醒和制止他人在旅游过程中的不文明行为,自己也要为平安创建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