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国企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2-08-02
  7月29日,市国资国企系统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闻新国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闻新国从全面准确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两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六点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梳理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了党代会报告中的新举措、新提法,提炼了省党代会的鲜明特点,并且就党代会报告中涉及到鄂州的内容进行重点提示。

    

  边听、边记、边思,聆听报告后,市国资国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贯彻落实省党代会提出关于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推进国企改革专项行动,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观念,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把“问题清单”真正转化为企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效果清单”。 

  

 “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与当前国资国企工作及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嘱托、笃定实干,全力以赴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注入“国资国企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