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深入帮扶村切实做好抗旱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2-08-17

  816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周益波一行冒着40到樟树岭村调研旱情。

           

  由于连日持续高温,樟树岭村域范围内已近一个月没有下雨,造成大部分村庄干旱严重,部分稻田已经接近干枯,出现龟裂状态,少许塘堰已近干涸,田里水稻由于干旱少水出现提前枯黄,旱地红缨子高粱抽穗灌浆不充分现象。

  调研过程中,周益波副主任一行人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农作物长势,沿途走访了解农户人畜饮水情况,现场了解旱情情况,抗旱救灾已购置抽水设备和1500米水管引水抗旱的应对措施后,周益波副主任要求市政府国资委派驻村工作队全力配合村“两委”把抗旱工作作为当前点任务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紧急通知要求提高认识,多措并举,压实责任,转变作风,驻村工作队就地转化为抗旱救灾工作队。

 

  在随后的座谈中,周益波副主任表示:市政府国资委将继续全力发挥好派出单位后盾单位作用,用活国资国企资源为樟树岭村抗旱救灾提供必要的帮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