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万人洁城”“万人洁河”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2-08-19

  8月19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益波带队在和居苑小区参加花园社区“万人洁城”“万人洁河”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助力文明典范城市走深走实。

  在包保社区和居苑小区,志愿者们拿起扫除工具,清理起社区绿地内杂草、堆积垃圾,清除小广告和乱涂乱画的污迹等。面对高温“烤”验,志愿者们没有喊苦喊累,坚定乐观、干劲十足,用心用情参与到爱国运动中来。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热情为附近居民宣传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呼吁大家不乱丢垃圾、重视垃圾分类,倡导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提高了市政府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识,增强了群众维护公共卫生环境的理念,营造了全员动员、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了市国资国企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