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访接待下基层,畅通民意解民忧 市政府国资委积极推动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府国资委 日期:2022-09-05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协调解决市工贸公司部分干部上访问题,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月1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牵头,组织市工贸公司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代表召开专题会议,就市工贸公司体制改革涉及的干部诉求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和疏导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委党委书记、主任邵卫星认真听取了五位干部代表的利益诉求和意见建议,就干部代表关心关注的工贸公司体制改革涉及的干部待遇政策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表示将积极寻求办法将干部合理诉求解决到位同时,严明工作纪律,当面把风险问题、法律后果讲清楚,引导干部代表依法依规理性反映诉求,并做好工贸公司日常相关工作。五位干部代表当场表示认可市政府国资委在推动市工贸公司体制改革工作中的积极和努力,感谢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关心关怀公司干部的切身利益问题,将积极配合市工贸公司领导班子做好相关工作,合理合法合规的表达利益诉求,决不赴省进京上访。市工贸公司班子成员会上现场表态,对单位改革涉及的重点人员将进行摸排掌握,及时约谈提醒,坚决防止发生到市赴省进京上访。 

  近段时间以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高度市工贸公司部分干部上访问题,把市工贸公司体制改革涉及的干部群体稳定工作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绷紧思想之弦,坚持委主要领导上阵,委分管领导包保,认真研究市工贸公司体制改革方案,按照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解释到位、确有困难帮扶到位、违法行为依法处理到位,做好干部群体稳定工作,坚决确保吸附稳控到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