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双千”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2-09-14

  9月14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卫星带领“双千”专班前往包保企业湖北光安伦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鑫吉药用包装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中,邵卫星一行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生产经营和困难诉求等情况的介绍,同时仔细征求了企业相关人员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针对光安伦公司提到的B轮融资准备,邵卫星表示,“双千”专班将积极联系省有关风投公司,帮助企业拓展融资渠道,在企业有需要的前提下争当信息联络员。针对鑫吉药包公司提出的融资需求,在综合考虑其法院诉讼和民间借贷现状前提下,邵卫星表示,近期将联系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寻求协调解决企业诉求方案,积极帮助企业纾困。 

  邵卫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双千”包保企业联系沟通工作,在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同时,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