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坚守“疫”线 志愿同行

——市政府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2-09-22
  当前,我市正面临着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面对反复的新冠疫情,市政府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工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全力以赴筑牢抗疫防线。
  共克时艰、义不容辞。9月19日至22日每天清晨6点,天刚蒙蒙亮,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卫星便早早来到包保小区和居苑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马上要来的医护人员和即将做核酸检测的群众布置好现场,并积极参与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平均每天共组织1000余名群众参加核酸检测,为确保核酸范围全面覆盖到小区,还为因患病和腿脚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核酸服务20余次。
  抗疫有我,微光成炬。市政府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将在抗疫前线和后方服务工作中尽己所能、尽力而为,以实际行动展现“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国资精神,为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秩序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