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系统集中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2-10-20
  新蓝图前景美好,新征程催人奋进。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国资委组织15家市属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约600人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旗帜鲜明拥护“两个确立”,态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集中精力、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确保党中央系列部署在鄂州国资国企落地落实。
  市城控集团
  市昌达集团 
  市粮油储备公司
  市建筑设计院
  市公共交通公司
  市市政公司
  市产权交易所
  市环境工程研究院
  市衡信检测中心
  市金安公司
  市规划报建咨询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