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脱贫户(监测户)大走访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2-11-01

  10月28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卫星带领全委干部深入驻点樟树岭村开展脱贫户(监测户)大走访并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清洁湾组志愿活动。碧石渡镇党委书记皮宝华陪同参加。

  在脱贫户家中,邵卫星同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他们生活方面的主要诉求和期盼。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实现稳定增收。邵卫星要求参与走访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防返贫"这根红线,切实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配合村“两委”扎实。

  大走访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到樟树岭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整市提升•城乡融合”示范点乔家垴湾开展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清洁湾组志愿活动。活动中,邵卫星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简斌明对村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工作规划、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樟树岭村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讨论稿)》以及遇到的困难,对村"两委"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邵卫星表示市政府国资委将全力帮助解决,并就国资国企力量支持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提出初步意见。

  最后,邵卫星一行实地察看了樟嘉裕民生态合作社智慧果园。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