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2-11-02

  10月27日,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论由委党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邵卫星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党员们围绕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畅谈学习体会。 

  委党委书记、主任邵卫星强调,国资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部署,真正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深思践悟学,深刻领会和把握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国资国企工作。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踔厉奋发,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