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国企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2-11-1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学习弄潮儿,激发党员及群众的学习动力。11月16日,市国资国企系统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市属国企共有18支队伍参加竞赛,13家企业领导干部、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益波,市城控集团党委委员王晓斌为此次活动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爱党爱国以及学习氛围,旨在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活动设置的题型有必答题、抢答题、一分钟共答题及风险题,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特别是共答题环节需要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对答如流才能多一分胜算,赛场气氛活跃而紧张,在场观众也不自觉地屏住了呼吸,捏紧了拳头。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市城控集团代表队拔得头筹,将代表市国资国企系统参加鄂州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市国资国企系统各企业积极进取、永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也让更多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到了“学习强国”平台对大家日常学习、工作的帮助,同时帮助大家养成一种习惯,形成一种机制,提供一个交流, 让大家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