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1-29
  临近岁末,正是各类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也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监管期,为持续做好国资系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1月25日-1月26日,由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俊带队,开展国资系统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并聘请安全检查专家随行,前往市城控集团园博园项目、市公交公司停保场、市昌达集团湖北梁兴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检查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各类风险,督促企业构建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预防控制体系。
 
 
 

  检查共发现问题隐患14处,其中市城控集团5处、市公交公司5处、市昌达集团 4处。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俊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加强全员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对相关设施设备做到心中有数,定期开展检查,维护好设施设备,排除安全隐患,尤其对损坏过期的设备设施要及时进行更换。企业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整改到位,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

 

 

  市政府国资委

  2024年1月29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