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 “非遗文化迎龙年 剪窗花、写春联 福气送进您家门” 我们的节日

——春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1-31

  1月30日,市政府国资委联合花园社区、市财政局、鄂城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之“剪窗花、写春联、福气送进您家门”迎新春活动,用浓墨倾情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花园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对联纸、毛笔和墨水,市政府国资委志愿者、书法爱好者、辖区退役军人、辖区志愿者、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一起挥毫泼墨,倾情书写,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化作最真挚的新春祝福,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感受春联之美,共迎年新春佳节! 

 

  活动室的另一边,剪纸爱好者一边向大家介绍剪窗花的步骤和方法,一边折叠剪裁,一件件精美的窗花转眼就在灵巧的手中完成。他们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窗花,给人们带来年的喜庆,使小小的活动室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活动后市政府国资委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剪纸班书法班志愿者代表一同把春联、福字和窗花送到辖区的老党员、困难家庭的家中,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一家家延续下去,让大家一起欢乐过春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