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举办“引领新征程·共续新华章” 龙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2-05

  2月2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联合花园社区、市财政局、鄂城区农业农村局、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交通银行鄂州分行共同举办“引领新征程·共续新华章”龙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暨邻里美食聚团年活动。载歌载舞的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美味可口的邻里宴、热闹有趣的小游戏,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同感受春节的欢乐氛围。


  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歌伴舞《好运全都来》为本次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模特表演《丝巾秀》,舞蹈《最亲的人》、《唱花儿的花儿》、《新春送福送吉祥》、《我们的生活像花儿开了》、《相亲相爱》,京剧《天地本是大戏台》,小合唱《相约鄂州》等精彩节目,为在场的居民们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全场合唱《幸福中国一起走》的歌声中龙年迎新春文艺汇演画上了句号,大家齐声高唱,共同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