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资聚力铲冰雪 共同缔造保畅通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2-23

  近日,鄂州市出现大范围寒潮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市政府国资委联合花园社区组织发动国资国企和周边群众力量,开展铲雪除冰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通畅。 

  在包保小区和居苑,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市城控集团及市路桥公司、市金安公司、市市政集团等干部职工与社区志愿者闻雪而动,调用大型铲车,第一时间为社区群众扫雪除冰。大家以雪为令,不畏严寒,冲锋在前,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共同协作,对和居苑主干道、小区单元门口的积雪进行铲雪、扫雪、除冰,并及时撒上融雪剂,方便居民安全出行。

  

 

  此次行动为居民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充分体现出新时代党员、居民志愿者们的责任与担当,大家齐心协力践行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理念,在寒冷的冬季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