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8-08-01
7 月31日,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议,邀请市委巡回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改革办主任范玉娇同志作《坚持改革创新,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市国资委副主任张增月同志主持会议。

范秘书长围绕坚持改革创新,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从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为什么要转向高质量发展、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了一场高质量的学术报告。报告运用了大量的案例和数据,全面阐释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深刻分析了高质量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决摒弃与高质量发展不相符的思路和做法,始终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经济效益作为国有企业投资决策的首要标准,始终坚持以提高国有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持续提升国有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大力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增月同志要求,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宣讲情况将列入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督办和年度考核内容。市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宣讲,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单位、每一名干部群众,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贡献国企力量。

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子公司负责人以及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