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金安公司召开“唤初心、战疫情”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0-03-04
  

在抗击疫情、攻坚克难的特殊时期,为避免聚集办公, 32日,市金安公司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唤初心、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居家或在岗位上接听参加,书记汪光化主持会议。

按照活动议程,下午3:00准时开始,全体党员全部在学习强国上线。支部纪检委员袁志强组织学习了“2.23”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吴钦组织学习“2.26”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吴萍组织传达学习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开展七个一活动充分发挥国资国企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工作布置,提出了非常时期全体中共党员要服从安排,切实在疫情防控中履行职责,贡献力量,发挥应有作用的具体要求。

支部书记汪光化强调了有关疫情防控和守押勤务工作。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拥护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值守服务工作,服从社区管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二要践行初心使命。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本社区或就近社区志愿服务中,做好宣传、值守、代购、配送等服务工作,帮助打通社区配送的“最后一公里”,用疫情防控行动践行金安守押人的初心使命。三要严格遵守执行纪律要严明战时纪律,高质量完成现有任务。公司成立的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要全力做好国资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不得推诿懈怠,做到“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四要特别注意非常时期的安全在确保各类守押勤务安全的同时要特别注意个人出勤安全,上下班途中安全,杜绝发生交通责任事故,不得转借配发的防疫执勤红袖章,不得做与疫情防控无关事宜。

最后,全体党员利用党员微信群进行了抗疫情捐款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3500元。

为确保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公司党支部提前筹划、充分准备,精心策划活动内容,科学安排活动环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坚持与本职岗位职责相结合,以“唤初心、战疫情”为主要形式,用誓言激励担当,以责任唤醒使命,提振广大党员抗击疫情、战胜困难、促进发展、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号召全体党员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不畏艰险、勇担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吴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