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发投(昌达)公司开展“唤初心、战疫情”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0-03-04
 

2月28日晚,市昌达公司机关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小区值守以及无法返鄂在外地参加防疫的25名党员同志“线上”集会,开展“唤初心、战疫情”支部主题党日视频会议,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防疫工作精神,通过视频学习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真正实现了将会开到“线上”,将工作干到“一线”,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昌达公司始终把落实包保责任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在城区全体干部职工从年初三提前收假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下沉社区,做好入户排查、小区值守,切实成为包保小区的“守门员”“服务员”“情报员”。

视频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对当前公司防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全体党员要保持定力抓封控,围绕封控抓服务,抓好服务促防疫。要突出服务重点,对孤寡老人、残障人士、滞留人员等特殊群体要悉心服务。会后,公司全体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线上捐款6960元,持续发挥抗“疫”正能量,进一步展现国企担当。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