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安公司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安排”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0-05-25
   

为扎实做好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深入贯彻上级党组织调研指导公司党建工作有关精神,523日,公司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汪光化主持会议。


活动严格按照“3+X”的模式进行,在做好戴党徽、交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重点组织学习了“5.14”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研究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和“5.15”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会议精神。组织现场党员进行今年以来 “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支部委员吴萍在会上作了2020年党建工作动员部署,回顾总结2019年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剖析问题原因,分析形势任务,动员部署积极做好2020年公司党建工作。她指出:一年来,公司的党建工作在上级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指导下,在支部汪书记的正确带领下,全体党员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党建工作出现了积极的变化,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建工作责任更加明确了,基层组织基础更加牢固了,党内组织生活更加规范了,推动公司安全发展稳定更加有力了。虽然成绩可圈可点,但问题也是不容忽视,主要表现在政治站位不够高、工作主动性不强、党建作用发挥不充分、党建基础工作离红旗党支部还是有差距等。为了进一步抓好今年的党建工作,结合从去年到现在的实践探索,要突出一条主线,抓住两个重点,实现五大提升。即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这条主线;抓住把党建深度融入生产经营和贯彻新颁布的《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两个重点,实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五大提升。要从做扎实基础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和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持续正风肃纪等四个方面持续用力。找准定位不错位,重整行装再发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抓紧抓好抓实抓细全年的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金安公司  吴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