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发投(昌达)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0-06-29
 

 

624日下午,市农发投(昌达)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主题党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在恢弘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乐曲中拉开序幕。会上,按照“3+x”模式,首先由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围绕“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的党日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会议还邀请到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文同志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宣讲,宣讲以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时代、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启示等三个方面为脉络,结合实际案例,全面阐释了依法治国的新特点、新要求、新任务,提高了国企人员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建党99周年正逢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阶段,本次庆祝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团结了力量、普及了知识,让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坚定维护核心,践行国有企业的初心和使命。(市农发投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