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安公司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学习教育

日期:2020-10-2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凝聚鄂州金融守押事业安全稳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1024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全体员工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共同学习、深刻感悟伟大抗疫精神。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四位抗疫英雄身上所体现的抗疫精神,是敢于担当的战斗勇气,是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伟大的抗疫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融入血液、铸入灵魂,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具体行动和思想动力。

人事部主任朱一波宣读了“学习全国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倡议书”,向全体员工发出如下倡议:学习抗疫英雄爱国报国、人民至上的家国情怀;学习抗疫英雄救死扶伤、博施济众的仁心大爱;学习抗疫英雄迎难而上、不畏艰险的担当精神;学习抗疫英雄高超技能、永不言弃的优秀品质。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功践行,在本职工作上,在押运岗位上,大力学习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鄂州金融秩序稳定安全,展现金安押运担当作为。

支部委员吴钦作了学习心得交流,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的感悟,并提出了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就是要铭记英雄精神,组织好英雄事迹的学习宣传,积极响应学习倡议,立足岗位学以致用等要求,切实用英雄的事迹引领感召自己并贡献全部的力量,从抗疫英雄的事迹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奉献担当,引导全员树立尊崇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风尚。(金安公司  吴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