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昌达公司组织观看《英雄的人民·人民的英雄》报告会

日期:2020-11-10


119日晚8时,市昌达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抗疫专题报告会《英雄的人民·人民的英雄》直播,引起热烈反响。


报告会上,钟南山、张伯礼、陈薇……等英雄们用他们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为了人民健康舍生忘死的抗疫经历:为了守护人民健康,医护人员们一马当先、奋勇向前;为了最短时间内建起方舱医院,建设者们舍家离乡、分秒抢建;为了保障居民生活,社区志愿者们不顾自身安危、无私奉献……一幕幕艰苦而光辉的战疫镜头深深感动着大家。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非凡领导能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纷纷表示,要汲取英雄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为人民健康舍生忘死的伟大精神力量,按照“服务政府决策、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创新发展”的公司宗旨,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努力以实际行动为推进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昌达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