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金安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3
   1121日,市金安武装守押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公司支部书记汪光化作专题宣讲,公司全体员工参加集中学习。

 

在宣讲会上,汪光化全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新发展阶段指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再创“中国之治”新奇迹的任务书。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强大的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对于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汪光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好、贯彻好,掀起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各部室、中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抢抓机遇、争先进位,于变局中开新局。深刻领会全会对国企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增强公司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三是学中干、干中学,交出过硬答卷。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毫不松懈、全力以赴保增长。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着力抓好安全生产,有效强化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做到学习与冬季行车安全、年终技能考核、履职尽责、秋冬防疫、与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等“六个结合”,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用学习指导行动,用行动践行学习成效。(金安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