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城投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0-11-27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公司党委委员刘传清同志给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的专题党课,其他班子成员作主题发言。
  
    刘传清同志从“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哪些深刻复杂变化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三项内容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照全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要求,会后公司干部职工要对照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做好个人自学的同时,积极参加组织的各类集中宣讲活动,学深悟透,主动谈个人心得体会,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市城投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