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产权交易公司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7
   1123日,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鄂州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开展理论学习,公司总经理肖卫东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产权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宣讲解读了全会公报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引导员工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全会确立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并结合单位实际就如何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力推进产权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提升工作质效。

同时还组织收看了武汉大学原委副书记、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院长、教授骆郁廷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的专题讲座,骆郁廷教授从立足中国实践的道路探索、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由之路、增强中国道路的高度自觉和坚定中国发展的道路自信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全体员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围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不同角度开展交流,表示要深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科学思想和工作方法,涵养政治定力、筑牢信念根基,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市产权交易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