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宣讲团进金安公司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2日市委宣读团成员、市档案馆调研员谢泽琼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国企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报告会中,谢泽琼主任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入解读《建议》的科学性、战略性、宏观性、政策性和人民性,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国际形势,理解国家发展战略,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起到积极作用。

认真聆听报告后,公司支部书记汪光化指出,谢泽琼主任的报告,讲清讲透了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讲清了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和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国有企业,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一是要学习好、贯彻好,掀起落实全会精神热潮。各部室、中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抢抓机遇,争先进位,于变局中开新局。深刻领会全会对国企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三是学中干,干中学,交出过硬答卷。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强化内部管控,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报告会,市国资委党建指导科科长梁光文出席会议。 (来源:金安公司简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