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安公司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1-02-0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查找问题短板,凝聚安全共识,为守押安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2021130日,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光化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公司结合实际,严格按照程序,研究制订了《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扎实做好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等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组织了预备党员祝聪、李砚进行了入党宣誓,学习了党章。支部书记汪光化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随后支部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问题剖析发言,每名党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怕丢面子,深刻剖析,深挖根源,揭短亮丑。每人发言完毕后,其他支部委员、党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打消顾虑,抛开面子,开门见山,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敢于讲真话,触及问题实质,触及思想深处,会场“辣味十足”。面对同志们的批评,每名党员心悦诚服,虚心接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加以改正。 

支部书记汪光化代表支部对此次组织会作表态发言: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进行得比较成功,主要体现在自我批评得深,相互批评得透,接受批评得诚。与会人员都是公司安全发展的主力军,是确保队伍和谐稳定的关键,一年来,大家在政治上有担当,工作上有亮点,安全上有实绩,关爱员工上有温度,但仍需在履职能力、管理力度、执行力度和模范作用上再用力。新的一年希望与会人员以今天为起点,在春节安全生产工作上展现新担当,在押运服务上展现新作为,在落实防控举措上展现新力度,在安全迎检中展现新面貌。对于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整改,从我做起,从支部成员做起。党建办要做好此次会议支部的整改清单,人事部做好中队长、部室主任的整改清单,同时下次党小组会议每人进行自我剖析,党小组长同样列出问题清单,确保措施具体,整改到位。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金安公司  吴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