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权交易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日期:2021-03-30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追思学习烈士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3月29日上午,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赴鄂州市华容区刘伯垂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共寄哀思,致敬英雄。



刘伯垂纪念碑前被无数鲜花簇拥,巍然矗立,承载着无声的祭奠。肖卫东同志带领大家肃穆站立,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全体同志向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驱的深切缅怀。随后,全体同志在纪念碑前齐声重温入党誓词。

在刘伯垂纪念馆内,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稀有的藏品,真实展现了刘伯垂同志的英雄事迹,感染了所有人员,大家在这里重温党的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公司组织此次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不仅弘扬了革命传统,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干事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新的动力。(产交所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