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发投(昌达)公司精心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1

3月25日,市农发投(昌达)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本部副部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委、委要求扎实开展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公司党委、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党百年华诞重大时刻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精心谋划安排,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落实党委、支部、委员学史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分管责任,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突出各自特色开展专题培训、现场观摩、“学史大讨论”、“我为群众办实事”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突出活动实效,解决好“如何学”的问题。把学习党史同公司转型发展目标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要求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经营业绩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努力为鄂州市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