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农发投(昌达)公司以“一周一故事”为载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2

 

4月1日上午,市农发投(昌达)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部署开展支部“一周一故事”学习活动,稳步推进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一周一故事”的方式,结合学习指定党史著作突出支部特色,合理制定活动计划,利用好公司学习园地微信群和党史学习教育网站等平台、明确每期主讲人,落实故事主题,认真学习备课,讲好党史故事,汲取精神力量,达到人人能讲,全员笃学的效果。(市农发投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