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城投公司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2

 

为切实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市城投公司在谋划、动员和组织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和办法。

一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每周四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中央、省市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涉及到的会议传达和领导讲话精神等,提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每周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专题教育片,重点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二是精心组织好专题教育。组织党员参观贺龙军部旧址、刘伯垂纪念馆等革命旧址,现场感悟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洗礼

三是切实抓好联点共建。公司组织党员不定期走访对接的社区和村,主动认领资源清单、需求清单,签订共建协议书。公司每名党员主动包保10户社区居民,为群众排忧解难,在为群众服务中提升党性修养。(市城投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