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城投公司掀起党史学习新高潮

日期:2021-04-12

 

鄂州市城投公司党史学习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始终坚持示范带头学习,充分利用每周四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时间采用领读党史、观看党史视频、集中研学讨论谈心得体会等方式,迅速在公司内外掀起党史学习新高潮。

一是领导带头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严格按照公司党史学习计划,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要求,轮流带头领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书籍引导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二是多形式系统学。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做到系统学习,公司党委理论学习坚持规定动作和自学动作相结合,采用观看《党史故事100讲》视频、集中研讨及谈心得体会等形式增强学习针对性和时效性,大家亲身感受到我们党百年历史艰辛发展历程三是会后巩固学引导公司干部职工在闲余时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党史学习专栏进行学习,定期公司微信群转发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确保了公司干部职工能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城投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