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安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4-12

 

4月10日,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体党员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推进金融守押事业安全和谐稳定发展。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支部委员袁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吴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建办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

支部书记汪光化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党史是历史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是公司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应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做到“三立、三干、一做”。即立足四本书全面系统学。全体党员要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原文、悟原理、全面了解党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要利用一切空余的时间学,做到学习有笔记、有痕迹,在学习中坚定政治方向,掀起活动热潮。立足岗位突出重点学。结合自身岗位重点学,明确目标选择学,要把党史学习作为精神再洗礼、思想再升华的重要过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填补灵魂上的空白空间。立足责任用心用情学。学习党史,责任在支部、在中层干部,要带着深厚的感情、高度的责任感和敬畏之心学,不折不扣地按照计划推进。要在干中学,学中干,把学习转化为干劲,干出实绩,干出成效。具体讲就是要在保安押运队伍自查整治工作中干出担当,在为民服务中干出实绩,在本职工作上干出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安全工作成效,全力化解经营风险,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出表率(金安公司  吴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