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昌达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基地忆党史守初心开新局

日期:2021-04-27

 

4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接受党史学习现场教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参观革命旧址、聆听党史故事等形式,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磨练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

  

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身着红军军装,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奏唱国歌,默哀致敬,敬献花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来到纪念碑前深情瞻仰,绕行一周,致以深深的敬意。

在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一个个党史故事、历史展品、巨幅画像、实体模型等了解到湘鄂西苏区红军革命斗争的经过,深刻领悟“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战胜每一个困难”的洪湖精神。

通过现场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现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工作,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和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昌达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