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水务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05-06

 

         4月29日下午,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邀请中共鄂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倪井泉以“学党史、守初心、奋力做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忠实传人”为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倪井泉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牢记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知其言,知其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汲取智慧力量,传承革命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历史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令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党史铸魂,学史力行,参会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努力推进我市水务事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