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党史、送政策、办实事 市担保公司党支部与文汇社区联合开展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3

5月27日,市担保公司党支部与凤凰街道文汇社区联合开展以“学党史、送政策、办实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农发投(昌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先波,文汇社区党委书记文艳,担保公司与社区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党史故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率湖北党政代表团赴江西等5省市考察后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共产党历史》等内容。与会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聚焦市“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讨论并发言交流。公司董事长洪志雄为大家讲授《学党史、送政策、进社区、办实事》专题党课,主要从加强国企业与社区党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支持辖区小微企业发展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担保公司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担当和作为。

洪志雄表示,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扎实做好党员“双报到”工作,与社区党组织一道,发挥各自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社区居民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当好社区居民的贴心人。(市担保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