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领导深入市规划报建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2-06-01

  5月31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卫星一行到市规划报建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会市规划报建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邵伟、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全及领导班子出席调研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全围绕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公司“三会一层”领导班子配备情况、公司内部三项制度(劳动、认识、分配)建设情况、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打算以及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诉求未来发展战略六个方面作了汇报 

  邵卫星强调,一是要尽快建立落实内部三项制度建设,推进规范化管理,理顺治理机制,不断壮大企业发展。二是要做好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纳入公司章程,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牢固树立企业意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四是要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水平,积极拓展业务范围,打铁还需自身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要用业绩说话。五是要注意企业安全问题,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排查安全隐患,保护全体干部职工安全。同时也要做好要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强化防护意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