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卫星一行赴市金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6-01

  5月31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卫星带队赴金安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公司调度室、职工文化活动室,查看了公司安防设施,观看了运钞车车载4G视频监控录像和公司金库监控录像,询问了公司安全生产、队伍管理等情况。 

   

                                

  金安公司党支书记、执行董事汪光化围绕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三会一层”领导班子配备情况、内部三项制度建设情况、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对市政府国资委工作的建议等作了汇报。  

                                

     邵卫星对近年来金安公司在深入推进企业改革,党建、安全管理、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落实好企业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二是要开源节流,在做好押运主营业务的同时,向高端人力保安服务拓展。三是要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和风险底线。四是要严格落实防疫相关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五是要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国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推动党建整体建强,锻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国企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