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到精准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6-10-20
 

10月19日下午,天空下着绵绵细雨,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深入碧石渡镇樟树岭村开展精准扶贫实地走访调研。

  走访期间,每名包保干部到自己联系的贫困户实地查看,与贫困户像亲人一样拉家常,详细了解每个贫困户家里的近况,特别是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和享受情况,目前家里还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帮助贫困户进一步分析和寻求解决困难的办法。在70多岁的孤寡老人杨翠支家中,她见到与自己结对的包保干部刘雪芬时,赶紧从屋里拿出凳子让大家坐,她满脸笑容的说:“你们总是来看,这真是过意不去,我这里很好,现在党的政策好,什么都帮我考虑到了,前段时间还到福利院领了一箱生活物品呢”。

    据悉,与樟树岭村结对共建以来,市国资委高度重视,立足该村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服务共建村发展,先后争取了碧黄公路段沿线路灯供电、一组水毁公路建设、光伏发电等多个项目,为当地村民脱贫致富注入强大动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