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谢俊琳同志调研碧石渡镇李境村综治法治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7-01-18
 

碧石渡镇李境村法治、综治(平安建设)示范点是市国资委出资援建的项目,项目内容包括社会治安视频监控信息系统建设、网格化管理升级建设、法治综治(平安建设)宣传阵地建设。1月17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谢俊琳实地查看了该村法治综治宣传示范点建设情况。

谢俊琳一行首先听取了碧石渡镇综治办主任余国雄关于宣传示范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随后谢主任一行查看了李境村视频监控室、网格管理站、矛盾纠纷调处室及沿路宣传牌、宣传墙等。
    谢俊琳对该村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认为综治法治宣传示范点规划起点高、标准高,建设进展快、质量好,特别是平安建设宣传墙规格大,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谢俊琳要求镇、村负责人要把项目建设配套资金落实到位,按项目规划、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春节将至,谢俊琳还对该镇的社会治安平安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春节期间,要启动镇、村两级维稳应急预案,做好总体部署。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安排,坚持值班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值班室24小时有人值班,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二是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经商人员大都返乡的契机,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扩大宣传影响力。三是要做好军烈属、贫困人员、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的慰问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到他们心中,让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