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7-02-03
 
   根据鄂州办文﹝2017﹞2号和鄂州组通﹝2017﹞1号文件精神,市国资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和捐助活动。
 
   一是走访慰问扶贫结对户。1月23日,市国资委党员到碧石渡镇樟树岭对包保对象的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分头详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就业医疗和子女上学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去节日慰问金1万元和祝福。

   二是关心困难党员职工生活。向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单位为全系统24名困难党员和职工争取困难补助金12000元,帮助解决春节期间的生活困难。

   三是开展献爱心捐助活动。积极响应市委办、市政府办“送温暖、献爱心”号召,组织委机关干部开展捐助活动,共捐款1500元,全部上缴市慈善总会。

    通过慰问活动,体现了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解决结对扶贫户和困难党员职工的实际生活困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