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干部到精准扶贫村开展探访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7-05-22
    5 月2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苏金生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精准扶贫、结对共建村樟树岭村,了解村现阶段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与村共商精准扶贫大计,查看村生态农业种植基地建设,走访慰问16户包保困难群众,并向群众宣传平安鄂州创建工作。
    每到一户,大家都详细询问各自包保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愿和需求,为他们脱贫奔小康鼓劲支招。同时,向群众发放平安鄂州创建给市民的一封信和“一感两度两率”调查问卷,认真的向群众宣传我市平安创建工作,号召群众争当维护社会稳定的预警员,积极维护平安居住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