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与樟树岭村党支部联合开展 “扫黑除恶人人有责 红色体检强基固本”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8-05-04
    
4 月24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与樟树岭党支部联合召开 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红色体检强基固本 会议,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樟树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按“3+x”模式进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了党费。学习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公报;学习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精神,学习“鄂州市鄂城区扫黑办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红色体检答记者问”相关资料,学习2018年全区组织工作要点,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评选戴汉金同志为4月份“一月一星”。


    会上通报鄂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支部基层党建“五个基本”全覆盖“质检”存在问题及定级结果;审议了村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
碧花线至占家湾道路扩宽工程等事项; 党员围绕“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红色体检强基固本” 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签订《鄂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公开承诺书》。

驻村第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红色体检作动员讲话。驻村工作组组长对扫黑除恶进行了解读。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增月同志就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要将思想统一到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强扶贫政策的宣传,落实扶贫措施,抓好扶贫资金的管理;三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围绕基层党建“五个基本”全覆盖“质检”存在问题进行整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梁光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