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金生主任带队开展国庆节前精准扶贫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8-09-29
 

 

国庆将至,9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苏金生同志带领市国资委调整后精准扶贫工作人员到碧石渡镇樟树岭村的38户贫困户进行慰问,并宣传医疗救助政策。
在委派驻樟树岭村“第一书记”梁光文同志的安排下,精准扶贫队员深入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经济、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送给每户慰问金200元。财务监督科瞿贵芳同志在得知帮扶对象陈焰中生病出院后,当急从个人口袋中掏出200元现金送给陈焰中手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的沟通联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