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与碧石渡镇樟树岭村 开展2018年扶贫日“一村一会”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8-10-18
 
2018 年 10 月 17 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 26 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根据省攻坚领导小组印发《湖北省2018年“扶贫日”活动》的通知,10月17日上午,市国资委与樟树岭村联合开展“一村一会”活动。市国资委全体帮扶队员、全体村干部、各村全体贫困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梁光文同志组织学习了鄂城区精准扶贫政策摘要关于农业林业、水产业、就业、教育、健康等扶助政策,现场为大家解读各项政策。

贫困户代表在会上作感想发言,他们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党和人民政府、市国资委全体帮扶干部、村两委的精准帮扶。今后,将不断增强自力更生发展致富的动力,树立摆脱贫困的决心和信心,奋发努力,不辜负党和国家、市国资委的关怀帮助,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市国资委副主任张增月同志代表国资委全体帮扶队员作表态,承诺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将全力以赴,保证人力、物力、财力到位。(吴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